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合肥普瑞眼科公益慈善之夜圆满落幕,明眸·爱心·感恩进行中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合肥普瑞眼科公益慈善之夜圆满落幕,明眸·爱心·感恩进行中

DATE:2015-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11月27日晚,2015年合肥普瑞眼科公益慈善之夜在合肥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举行,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市残联、双拥办、妇联系统等领导,安徽电视台、新安晚报、人民网等媒体以及格桑花洪波老师、安徽好人王涛、苗为民爱心社创办人苗勇等爱心人士汇聚一堂,就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成立九年以来参与的公益爱心事业进行了回顾,同时,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付玲玲院长还表示会将“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进行到底,投身公益事业的心矢志不渝,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到公益事业中去。晚会现场华美的灯光,靓丽的表演,一个个精彩的爱心故事分享让爱和感恩满溢。11月27日晚,2015年合肥普瑞眼科公益慈善之夜在合肥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举行,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市残联、双拥办、妇联系统等领导,安徽电视台、新安晚报、人民网等媒体以及格桑花洪波老师、安徽好人王涛、苗为民爱心社创办人苗勇等爱心人士汇聚一堂,就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成立九年以来参与的公益爱心事业进行了回顾,同时,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付玲玲院长还表示会将“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进行到底,投身公益事业的心矢志不渝,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到公益事业中去。晚会现场华美的灯光,靓丽的表演,一个个精彩的爱心故事分享让爱和感恩满溢。

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王小川为此次公益慈善之夜送来祝福VCR

  9年来,合肥普瑞眼科致力防盲治盲,始终肩负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用爱传递光明”理念,传递光明的同时传递希望。晚会上,合肥普瑞眼科医院院长付玲玲在致词中表示“人人都应享有光明的权利,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让任何一个我们接触过的眼疾患者因贫穷而失去光明。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是各位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为这些弱势群体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为他们带来光明和希望。”她还承诺普瑞眼科将始终坚持公益,她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倾注力量,汇聚爱心,为更多眼疾患者带来光明。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付玲玲院长致词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的公益事业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爱心公益救助的社会人士既有幼小无辜的孩子、也有已至耄耋之年的抗战老兵、更有失去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的贫病老者。自2014年12月起,双拥办与合肥普瑞眼科联合发起“爱心献功臣,双拥光明行”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为合肥市享受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免费筛查眼疾以及治疗白内障,致敬老兵。活动当天也迎来了“爱心献功臣,双拥光明行”六安站的活动启动仪式,安徽省及六安市双拥办领导、普瑞眼科医院付玲玲院长、曹长梁总监上台共同触摸水晶球,宣布六安站活动正式开始,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患眼疾的老兵将得到救助,重见光明,得以安享年。

“爱心献功臣,双拥光明行”六安站活动启动仪式

  爱的力量远不止如此。

  2008年9月28日,安徽省红十字眼角膜库在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正式成立。为广大因角膜病致盲或致残的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在此过程中也涌现了感人肺腑的故事,安徽最美女主播金钊、武警战士徐园、霍邱小伙黄学刚、80岁的老党员苗为民……

苗为民老人的儿子、苗为民爱心社创办人苗勇现场讲话

  晚会当天,一位特殊的小客人来到现场,他的事迹让现场来宾动容,他的举动让投身公益事业的人更觉有力量,他就是身残志坚的阳光少年——任海龙。4、5岁时就被查出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病情严重到无法行走,就在这时,他向安徽省红十字眼角膜库主动提出无偿捐献眼角膜。“也许以后我不在了,捐献的角膜能让我的生命延续,也能让我的爸妈有个念想。”爱心少年简单的话语让晚会达到高潮,全场掌声不断,人们为孩子的大爱点赞!

爱心少年任海龙到达晚会现场

 

爱心少年任海龙发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爱心之路很长,普瑞人不敢轻言放弃。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作为“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实施手术的定点医院连续7年为筛查出的近3000多位贫困白内障老人实施手术治疗;安徽省儿基会、省妇联发起,合肥普瑞眼科负责实施的“安徽省儿童少年眼健康关爱工程——江淮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到目前为止,活动已惠及六安、滁州、阜阳等地区贫困眼疾儿童;与安徽省红十字会合作,根据服务对象开展“博爱在江淮”一系列活动,如“博爱在江淮,春光行动”、“博爱在江淮助学行动”、“博爱在江淮益起进社区”、“博爱在江淮星光明活动”、“博爱在江淮益行计划”等;“明眸格桑花——关爱青海玉树眼疾儿童”大型公益活动让很多眼疾儿童重见光明……

  活动不止,爱心延续,光明之火不灭,光明的未来属于每个人。

 

 

 

来源链接:http://www.ah.chinanews.com.cn/article-46827-1.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