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河北省眼科诊疗新技术"学习班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河北省眼科诊疗新技术"学习班

DATE:2015-12-02    来源:长城网    点击数: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由河北省人民医院主办的2015年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河北省眼科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在该院举行。本次培训特邀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并做精彩的学术报告,该院眼科专家及河北省内各大医院眼科医务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学术交流会。

学习班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据介绍,此次学术活动旨在交流和学习,通过眼科新技术的诊疗培训,能够促进全省眼科医师对眼疾筛查和诊疗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使眼疾患者能接受规范的诊治,对全省眼科医疗技术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到场听取讲座的医务人员。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河北医大二院马景学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刘宁朴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乐今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吴玲玲教授、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王超英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贾志旸教授分别以《周边视网膜血管病变在眼底病诊疗中的价值》、《眼底病诊疗技术新进展》、《眼性斜颈现代诊疗策略》、《开角型青光眼的随访策略一结构和功能》、《急性区域隐匿性外层视网膜病变初探》、《周边部视网膜病变与孔源性视网膜脱离》为专题,进行了学术讲座。专家精彩的学术讲座,紧扣眼科临床信息技术前沿,围绕临床理论与实践,将各自的研究实践成果与参会人员分享。

 

 

来源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51130/46456683_0.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