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沪和平眼科关爱老人捐款100万元 用于老年复明工程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沪和平眼科关爱老人捐款100万元 用于老年复明工程

DATE:2015-10-27    来源:东方网    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到来之际,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捐款100万元,并成立“光明和平公益行”专项基金,专门用于老年复明工程,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上海和平眼科医院是上海市首家成立的融医教研一体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也是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的合作医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注重品牌建设。

      这次公益复明援助工程针对浦东新区所有的老年眼病患者,以白内障、翼状胬肉、糖网病为重点进行援助,尤其是白内障患者,在和平眼科实施复明手术,并使用指定晶体的前提下,除医保报销部分,个人自付部分由“光明和平公益行”专项基金及医院共同承担,患者不用承担任何费用,这实际上是由政府、基金、医院三方买单,老百姓享受了免费手术。同时,对患糖尿病十年以上的人群提供免费建档工作,以便能及时发现糖尿病患者的眼部病变,以减少糖网病的致盲率。

 

 

来源链接:http://www.labour-daily.cn/ldb/node41/node2151/20151027/n49042/n49064/u1ai252574.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