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九号”走进广水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九号”走进广水

DATE:2015-11-09    来源:光明网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张清、通讯员程晓斌报道:“来了以后,昨天刚检查,今天就做手术,感谢广水市二医院、残联,给广水的残疾人解决了很大的问题,让我们重见光明。”广水市白内障患者汪友荣感激地说。

近日,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九号”走进广水,启动该市2015年白内障复明工程。

中国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九号”,由亚洲防盲基金会、香港盲人辅导会和嘉道理慈善基金会共同捐赠,专门用于边远山区和基层农村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为做好“复明九号”白内障复明工程,广水市残联、二医院精心筹备,成立了工作专班,组织医疗队为该市400多名疑似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筛查,此次活动将为其中符合条件的100名白内障贫困患者实施免费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

 

 

 

来源链接:http://difang.gmw.cn/newspaper/2015-11/07/content_109782296.ht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