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澄迈357名留守儿童获免费眼科检查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澄迈357名留守儿童获免费眼科检查

DATE:2015-11-09    来源:南国都市报    点击数:

医生正在给澄迈爱心学校的留守儿童做眼部检查。南国都市报记者林文泉摄

  南国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 林文泉)对于很多小孩来说,如果眼睛近视了,可以告诉父母,及时矫正视力,可留守儿童又向谁诉说呢?11月6日,海南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生护士前往澄迈爱心学校,为该校的357名留守儿童做眼部、内外科等检查,并现场向该校图书馆捐款6000元。

  据海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岩介绍,医院领导班子对“促‘双创’送医送药献爱心公益活动”非常重视,多个部门联合布置,精心安排眼科、内科、外科、体检中心的专家和护士,认真准备各种检查器械和药品,尽心尽力完成这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社会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和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为教育公平、惠泽弱势群体尽一份力量。

 

 

来源链接:http://chengmai.hinews.cn/system/2015/11/07/017919117.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