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镇海人民大会堂广场本周六有眼科义诊镇海人民大会堂广场本周六有眼科义诊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镇海人民大会堂广场本周六有眼科义诊镇海人民大会堂广场本周六有眼科义诊

DATE:2015-11-05    来源:宁波晚报    点击数:

11月7日(本周六)上午8:30—11:30,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在镇海人民大会堂广场开展眼科义诊。届时,副主任医师王野平、吴桂明、马传民等专家将在现场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提供眼底病、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的初步检查和咨询。宁波市各类医保白内障患者,可现场申请宁波市慈善总会“光明慈善基金”补贴,符合条件的患者可申请免费高品质白内障手术。(记者 童程红)

 

 

 

 

来源链接:http://daily.cnnb.com.cn/nbwb/html/2015-11/05/content_908142.htm?div=-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