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中山眼科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将于12月2日举行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中山眼科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将于12月2日举行

DATE:2015-11-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点击数:

青光眼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病之一 ,高眼压环境下损害眼球组织同时合并视力下降,重者可致失明。青光眼病发初期不易察觉,又被称为“视力的小偷。那么,青光眼高发人群是哪些?青光眼怎么治疗?本期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作为中山眼科中心5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 , 知名青光眼专家和你一起聊聊青光眼的那些事。战胜青光眼 ,我们始终与您同行!

讲座信息】

题目:青光眼是老人专有的病吗?

主讲:钟毅敏 副教授

题目:激光治疗青光眼的那些事儿

主讲:杨扬帆 主治医师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日(下午) 14:30至17:00

【活动地点】

中山眼科中心三号楼二楼学术厅

【参与专家、教授】

葛坚 余敏斌 刘杏 卓业鸿 林明楷 张秀兰

凌运兰 黄晶晶 钟毅敏黄文敏 杨扬帆 左成果

林羡钗 徐建刚 肖辉 蔡小于 涂姝 朱颖婷

徐晓宇 陈翔熙 李星仪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

 

 

来源链接:http://news.familydoctor.com.cn/a/201511/856281.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