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19年惠及40万患者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19年惠及40万患者

DATE:2015-11-30    来源:农民日报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捐赠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叶志成慈善基金通过亚洲防盲基金会向中国内地5省市残联捐赠价值1440余万港币的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致力于帮助这些省份偏远地区白内障患者解除痛苦、重见光明。

    据悉,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是中国残联与亚洲防盲基金会合作的复明扶贫项目。该项目1996年实施以来,“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为40万内地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被誉为“为白内障患者解除痛苦的光明车”“党和政府、慈善组织关心残疾人的形象车”“传播爱心和奉献精神的爱心车”。

 

 

来源链接:http://szb.farmer.com.cn/nmrb/html/2015-11/30/nw.D110000nmrb_20151130_7-04.htm?div=-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