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合肥知名眼科专家廖荣丰心系病人,不推荐贵的,只推荐对的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合肥知名眼科专家廖荣丰心系病人,不推荐贵的,只推荐对的

DATE:2015-11-04    来源:合肥网    点击数:

核心提示:三十多年来,廖荣丰为无数的患者治愈了眼疾,其中包括3名百岁老人,为数千名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授予“优秀医疗队员”称号和“十一五”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个人。一名医生医德、医术如何,最有发言权就是病人。眼睛出问题了,患者大多会慕名来到安医一附院,求助眼科主任廖荣丰医生。三十多年来,廖荣丰为无数的患者治愈了眼疾,其中包括3名百岁老人,为数千名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授予“优秀医疗队员”称号和“十一五”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个人。

 

合肥知名眼科专家廖荣丰

  外省患者慕名前来排队

  翻开安医大一附院眼科护士站手术预约的登记簿,密密麻麻,很多都是预约廖荣丰,不少人宁愿排队等待。不少患者从外省市千里迢迢慕名而来。

  白内障是老年人致盲的主要疾病,一次,医院来了一位皖北农村的大娘,老人在当地县医院做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术,却导致左眼失明。廖荣丰为老人仔细检查发现,原来是植入的人工晶体发生了偏位,廖荣丰果断决定立即为其做人工晶体调位手术,20分钟后手术圆满成功。第二天早上查房揭去纱布,眼睛豁然明亮,患者及家人感激涕零。复查时,患者家属往廖荣丰口袋里塞了一个红包,廖荣丰当场谢绝:“患者视力恢复良好,就是我最快乐的事。”

  人工晶体价位不等,低的八百多元,高的八千多元。不少患者术前都以为价位越高的人工晶体效果越好,廖荣丰建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信赖,很多患者便主动将选择权托付给了廖荣丰。

  带回世界眼科前沿技术

  上世纪90年代后期,廖荣丰赴荷兰皇家科学院眼科研究所进修学习,将欧洲发达国家保存角膜的先进技术带回国,在国内率先应用器官培养法保存角膜,2006年和2007年曾应用捐献者捐献的眼角膜,成功为双眼圆锥角膜患者和儿童角膜白斑患者进行了角膜移植手术,为其恢复了视力。中央电视台对此曾连续跟踪报道。

  2001年至2013年,他先后赴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德国圣文森特眼科医院学习和从事研究,其研究结果在美国《分子视觉》杂志发表。廖荣丰在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高端人工晶体植入、复杂白内障手术、复杂角膜病(眼科)的诊治、眼屈光手术方面一直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近年来,廖荣丰和他的团队年门诊量达五千余人次。廖荣丰还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尤其是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填补了我省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陈旭汪漪文/摄

  -声音

  “女儿去年眼睛出了问题,看了很多医生,花了好几千元,都没治好。后来慕名去挂了廖荣丰主任的号,廖主任非常耐心,最后只开了20多元的眼药,一周后女儿眼睛就好了,感谢廖主任。 ”

  ——患者母亲安庆王女士

 


 

 

来源链接:http://news.wehefei.com/system/2015/11/03/010561191.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