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新闻中心>第11届国际眼科论坛在汕头举行

新闻中心 Industry News

第11届国际眼科论坛在汕头举行

DATE:2015-11-0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点击数:

中国经济导报网许乃深、赵丽蓉、记者罗勉 10月30日至11月1日,广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学术年会暨第11届国际眼科论坛在汕头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名顶尖眼科专家及医生齐聚鮀城开展学术交流,探讨分享最前沿的诊疗技术经验及医学研究成果。

  此次眼科医学界盛会是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承办,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协办。在为期3天会议及论坛期间,来自德国、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日本、印度以及我国的400多名顶尖眼科专家和医生们齐聚汕头,就视网膜、青光眼、屈光手术、白内障等等各种类型眼科疾病的诊断标准、诊疗规范以及前沿技术进行交流和探讨,同时还分享了在部分疑难杂症以及高难度诊疗技术方面的经验和最新成果。

  据了解,本次会议不仅为来自国内外的眼科专家和医生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与探讨合作的平台,还将为提高汕头乃至全省、全国的眼科医疗技术水平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让更规范、更优质、更先进的医疗技术惠及更多眼疾患者。

 

 

来源链接:http://www.ceh.com.cn/cjpd/2015/11/874322.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