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最新公告>关于召开2015年台州市眼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最新公告 Site New

关于召开2015年台州市眼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DATE:2015-10-21    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会议日期2015-11-21至 2015-11-22
会议地点浙江台州
会议学科其他临床专科眼科
主办单位台州市医学会
学分情况

 

  有关单位:

  经研
究决定,“2015年台州市眼科学学术年会”于2015年11月21—22日在路桥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眼科专题讲座。与会者授予市级Ⅱ类学分3分。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1月21日8:30前报到,8:30会议正式开始,会期二天。

  二、会议
地点:路桥三友国际饭店(地址:路桥区泰隆街998号,路泽太一级公路与泰隆街的交汇处)

  三、会议费
用:380元/人,交通住宿自理,费用回单位报销。

  四、会议征文

  内容:

  1、有关眼病的诊断、治疗、预防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经验;

  
2、眼科疑难病例、少见病;

  3、眼科综述;

  4、有关眼科基础研究及应用技术;

  5、眼科
护理

  要求:

  1、征集论文全文或论文摘要。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四要素。

  2、请将论文于11月11日之前发送至Email:feiay@enzemed.com;tzsyk2011@163.com.逾期者不能编入论文集。

  五、联系方
式:费安裕 13586121269

 

来源链接:http://www.med66.com/yixuehuiyi/yanke/1509219357.s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