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公司动态
首页>公司动态>最新公告>第15届全国角膜及眼表疾病学术大会 暨第8届全国角膜屈光手术大会 (第二轮通知)

最新公告 Site New

第15届全国角膜及眼表疾病学术大会 暨第8届全国角膜屈光手术大会 (第二轮通知)

DATE:2016-03-10    来源:中国角膜病网    点击数:

尊敬的眼科同仁:

  15届全国角膜暨眼表疾病学术大会暨第8届全国角膜屈光手术大会将于 2016512日至15日在济南召开。大会涵盖角膜病,眼表疾病,角膜屈光手术,临床病例讨论等内容,并以“严谨、求精、高质量、持续发展”为宗旨,力求推动角膜屈光领域的新进展。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邀请数十位国内外知名角膜和屈光手术专家,教授通过演讲、大会发言等形式与超过1300名医生开展学术交流和疑难病例讨论。二是继续举办全国激光角膜屈光手术上岗考试培训班,由全国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面对面授课及答疑。本次会议将授予注册参会医生国家继续教育Ⅰ类8学分。

  济南素有“泉城”之称,这里除了有“天下第一泉”“家家泉水,户户垂柳”的隽美风光,也有“层城齐鲁封疆会,况托娥英诧世人”的深厚文化底蕴,这些都赋予了这座城市灵秀的气质和旺盛的生命力。

大会名誉主席谢立信院士,大会主席史伟云教授,副主席刘祖国教授、徐建江教授、孙旭光教授、李莹教授,大会秘书长高华教授,诚邀与您在济南齐聚,共享学术盛宴。

会议时间:

2016512-15

会议地点:

济南市南郊宾馆(济南市马鞍山路2号)

会议征稿:

征稿内容以角膜病、眼表疾病、角膜屈光手术新进展为主。论文需提交结构式摘要(500字),摘要结构包括:题目、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论文要求应是未在国内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文章,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投稿截止日期:

2016410

投稿方式:

自由投稿。登录“山东省眼科医院”主页(www.sd-eh.com),点击左上角“投稿入口”后进行注册后投稿。

会务、展商联系人:

北京环宇辰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张翰雷:13811509605

会议安排、报到注册、会议现场服务联系人

北京环宇辰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梁海金:010-82168158   18132133371

haijin@globalstar.org.cn

  苗:010-82168868   13141269994

miaomiao@globalstar.org.cn

会议学术联系人:

山东省眼科医院

   0531-81276017

汪心海 0531-81276066

   0531-81276007

 

15届全国角膜及眼表疾病学术大会

组委会

暨第8届全国角膜屈光手术大会

                    

来源链接:http://tougao.sd-eh.com/html/news/25.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