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微信公众平台.jpg

tel.jpg

经典案例
首页>经典案例>案例分类A>上海潇莱科贸有限公司

案例分类A Classic Case

上海潇莱科贸有限公司

DATE:2015-06-23    来源:    点击数:

上海潇莱科贸有限公司是以经营进口人工晶体、粘弹剂、不锈钢手术刀、眼科专用缝线等白内障手术耗材为主的专业性公司。主要代理产品有:美国RAFI公司生产的单片式人工晶体;美国AAREN Scientific Inc.公司生产的折叠式、非球面式人工晶体;美国U.S.IOL INC.公司生产的单片式、折叠式、非球面式人工晶体、10-0缝线、斯蒂芬手术刀;美国Surgical Specialtiec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手术刀(Sharpoint手术刀)、日本生产的马尼刀;上海其胜公司、杭州协合公司(欣可聆)、山东凯乐普公司(普菲敦)生产的粘弹剂。以上产品均经过长期的临床使用后,在众多眼科专家建议下,经过本公司精心挑选而最终确定推向国内市场的主打产品。

    暂无数据B
    暂无数据C

返回

上一案例:暂无上一篇

下一案例:上海潇莱科贸有限公司